這陣子不知怎的莫名煩躁

工作上也不專心

就是該做的事會一直拖延

自己也覺得這樣很不好

但是卻一點辦法也沒有

當然這是因為我對自己太不自制使然

 

其實在這之前我還覺得最近的自己一且都很OK

生活、感情、工作都是一個平衡的狀況

或許是因為我的情緒一直是保持著平靜無波的

身邊發生的事其實並不會影響到我的精神狀態

 

這樣當然是有利有弊啦

我同學說我是表面的冷漠

我贊成也覺得有道理

因為對我而言

我知道我重視的是什麼

只要我重視的人、事都是在合理安全範圍內

那一切事情都好商量

但是一旦觸碰到我的底線

我就會立刻退卻以保護自己......

 

或許是因為最近我對一些事情看法有了變化

或對其他事情有了更多野心、要求更多

所以當然做不到「無欲則剛」

自然就會有「求不得苦」

 

希望這樣的情緒可以快快過去

我其實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希望自己可以一直保持開心

或者可以一直讓人覺得是個溫暖的人

 

或許該去運動運動好忘記這一切

或者跳脫掉這個環境好好靜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