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一個節目在討論單身的好處
其中幾個好處包括
1.自己賺錢自己花
2.行蹤不必向另一半報備
3.不用為他人掩飾自己情緒
4.自己一個人睡床比較大
......
 
這樣看來,我大概也可以舉出結婚好處吧
1.別人賺錢我幫忙花
2.遇到困難隨時有人商量
3.晚歸時家裡永遠幫你點著一盞燈
4.冬天睡覺時不再覺得好冷
......
 
其實這種問題就像雞生蛋、蛋生雞一樣
根本沒有標準答案
重點應該是不管是單身或是已婚
都要好好把生活過好
那才是重點吧
否則單身時一個人的孤單變成2個人的沈默無言
應該也好不到哪去吧
 
我記得張學友的「情書」有一句歌詞是這樣寫的
「等待著別人給幸福的人,往往過的都不怎麼幸福......」
當初我一看到這句話就覺得心有戚戚焉
我覺得人本來就應該為自己的幸福負責
要寄望他人的事情往往是辛苦的
而且說句實在話
一個人都不幸福,怎麼暨望兩個人可能快樂呢?
 
好好過生活才是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