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以前的同事吃飯
聽他們談著身為職業婦女的辛苦
我就越覺得我真的很佩服他們的韌性
然後話題不知怎的談到我一直保持著小孩子的樣子
咳~咳~我能說我是有練過的嗎......哈!
 
我想是因為我都沒啥壓力
每天都儘量保持開心的樣子
而且我沒小孩子纏身
不像各位媽媽們
每天都要忙一堆小孩的事
當然就像小孩啦~
 
其實我真的覺得自己一直以來很幸運
總是在一路上遇到許多好人、好事
我自己老是開玩笑說
我上輩子是樂善好施的員外
所以這輩子總是可以在奇妙的時機遇到美好的事物
 
求學、工作以來好像都是順順利利的
當然也不是說我就不辛苦啦
但是問題總是可以一個一個的解決
而我也總是遇到一個又一個的貴人
我真的要感謝你們~
我知道你們不是應該要對我好的
但是你們總是願意......(感動中...)
 
唉呀!該怎麼說呢~
總之就是因為一直感受到大家對我的好
所以我才可以都這麼開心、這麼幸福
謝謝你們啦!
我會在幸福的氛圍中
繼續努力過好我的每一天的!
大家也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