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原來的公司
一方面當然是因為對台北有點水土不服
(對我這個蟑螂來說,居然還有環境可以讓我不適應)
另一方面也是對工作倦怠了
每天重複同樣的工作
然後跟承辦討價還價
還有一堆亂七八糟的事等著解決
最困難的是你還要對自己、對規劃、對公司保持信心
這~這~這~實在太難了
(就算我已經是個超級樂天的人)
 
我後來覺得或許是因為我太得過且過了
從來沒有嚴厲的要求自己
對工作跟人生的積極性不夠
所以才會這樣吧
但是~跟我同樣問題的人到底都是怎樣解決的啊
我為什麼覺得自己一直在繞圈圈
陷入一個有一個的循環呢
 
我真的要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