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可惡的系統,害我打好的網誌不見了)
 
 
昨天媽媽說我跟弟弟太可惡了
打電話回家就是:「媽媽~哈哈哈......」
唉呀!媽媽別這樣嘛!
真的是因為很開心啊!
本來都覺得看淡上半季冠軍了
反正牛牛只要專心打好這一場
我們在年度勝率跟勝場數都還是站在一個有利的位置上的
那裡知道~哈~哈~哈~
誠泰會輸給統一啊!
我只能說:「統一好樣的!」
還有~林大餅算你強.....
 
賽前本來都覺得沒希望了
在公司加班都不想看誠泰跟統一的戰局
後來還是受不了了
想說還是「包袱款款    轉來去看    卡實在」
回家還不太趕開電視
沒辦法~要是看到誠泰封王
我會受不了的
 
結果洗完澡打開電視看
挖~火哥跟小猴子接連安打2:0了
但統一自亂陣腳0:1
唉~好吧~好吧~
還是好好贏一場卡實在
但是~棒球果然是圓的
什麼事都會發生.....
統一贏了,而那時我們在九局下半
勇壯上場救援了
那一刻我的心臟跳得好快喔
天啊!我在心理偷偷祈禱
讓我們穩穩拿下這一勝
有個跟誠泰一決勝負的機會吧
 
直到最後一個出局數確定
看到勇壯露出白牙的笑容
我才確定~我們辦到了!
謝謝戰哥跟勇壯的好投...
謝謝小猴子跟火哥的適時安打...
謝謝牛牛們精彩的守備...
謝謝牛迷們不離不棄的加油...
 
這一刻~我覺得身為牛迷好幸福喔!
讓我們低調的迎接7/21的到來吧!
希望哪天也可以有美好的事發生喔!
一起加油吧!
(怎麼辦!我好想7/21請假殺到嘉義去看球喔!)
 
(寫在後面.....今天電視遙控器都快被我轉爛跟捏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