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同學一起吃飯
看到錢櫃雜誌上有一篇報導
大概的意思是說有一個人拍電影的過程
但因為過程實在太爆笑
我跟同學在餐館看完該篇報導
三人笑到肚子痛兼流眼淚
只差沒狂拍桌子了
 
為了讓大家看這篇報導
我還特地花了99元買了錢櫃雜誌
好把該篇scan起來寄給大家看
讓大家跟我一起開心開心:)
(奇怪!這種無聊事我就特別認真)
 
不過說實話也很佩服那個人的「傻勁」啦!
有時候你想做的事
總是被自己的顧慮跟擔憂給擋下
結果最後只能懊悔:「如果我......」
其實事情有時並沒有我們想的那麼複雜嘛
知道方向後,去做就是了
「記住你要的,而非你所恐懼的」
其實有時做事情還真的要一股傻勁才能完成呢!
 
所以啦!有夢想還是應該快去做
不用太過擔憂那些外在環境
誰知道事情的變化會變成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