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去看醫生總算開了診斷書,
治療算是告一小段落,
(但一個月後還要回診)
也終於如願拆掉膝關節支架,
雖然不能說現在是無事一身輕,
但至少外表跟一般人是一樣的了。
 
算算車禍以來的日子,
居然也已經三個半月了,
這之間歷經了國土論壇、論文初稿繳交、工作面試......等,
不論是生活上、功課上都勞煩很多人幫忙,
也從很多人身上得到祝福與力量,
這些部分都讓我大感激~
 
這次的事件還是讓我有很深的感觸,
像我這陣子不過是一手一腳不方便,
居然簡單的像洗澡這樣的事情都沒法自己做,
剛開始去上課時甚至連獨立爬樓梯都沒法子,
也都是讓我當時很沮喪的事......
所以很多看似平常的事真的是要珍惜啊!
 
不過這些事情畢竟都過去了,
雖然現在還是持續復健中,
(醫生評估約要6個月才能完全復原)
至少行動方便了、一切也都慢慢回歸往常的模式了......
我想這已經是再好不過的事了,
明天開始的上班生活也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