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命的在不適當時候更新網誌的病又發作了,
明明要早起上班的時候還不去睡覺,
也明明之前就想好在論文口試前不要更新內容的,
但是現在突然就覺得很幸福、很開心、很想更新......^^|||
 
大概是因為工作節奏又慢慢習慣了,
而且開車上班這件事慢慢不再是我的困擾了,
突然覺得有工作可以做這件事真的很棒。
(大概我是天生奴性,不工作不行......^^b)
 
也大概是從之前受傷、畢業典禮到我生日,
我的家人、朋友、同學給了我很多幫忙、感動、驚喜......
讓我突然覺得自己有很多人愛這件事真的很幸運,
我真的很感謝那些為我擔心、開心、費心的人們,
因為有你們,
真的讓我在這樣的夜裡,
忍不住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