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命的不適宜時間更新網誌病。。。。。。。。。。枯萎的玫瑰) 
 
好像變成三字頭的大人,
身邊突然很多人會說,
ㄟ!你一點也不像這個年紀的人耶!
真的很讓我疑惑............
這世界上有規定什麼年紀的人應該有什麼樣子嗎?
 
我還是覺得想一直裝可愛,
我還是覺得想作自己喜歡的事,
我還是覺得想一直維持著公主病,
我還是覺得想單純的相信一個人,
我還是覺得想開心的過生活......
 
即使這些是會被說幼稚或是不成熟,
但~SO WHAT!
這是屬於我一個人的開心,
沒有人有權利剝奪別人開心的權利,
即使打著關心的名義,也不行!咬牙切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