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媽今天說的話,
大概是因為最近事很多、家裡人很多,
姊姊來坐月子、我開始上班、車禍的傷一直都沒好......
所以大家在某些程度上都很緊繃、很疲累~
 
我這兩天情緒也很低落,
工作上跟生活上也有些事讓人很煩心,
工作上是因為一直被不是我的因素的事指責(算是我的非責失分嗎,哈!)
生活上有一部份是因為對別人的好意變成他的壓力而感到沮喪......
 
其實我知道每個人都很委屈,
每個人過日子也都有他辛苦的地方,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幾乎都會儘量體諒、釋懷,
不過這樣也並不表示我不會傷心、不會生氣,
只是我知道笑臉總是讓人感到安心,
所以我也總是這樣做。
 
但是今天媽媽說了這樣的話,
突然讓我有一點想笑,
又有點覺得其實大家都是一樣辛苦的感受,
我們總是互相以為體貼對方、
以為互相為對方著想、
以為互相為對方好......
結果這樣互相來互相去,
卻變成一種對自己跟別人最大的壓力,
最後的結論居然是「人生很苦!」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