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去看醫師,
他說鋼釘有鬆動的現象,
加上我的骨頭長很慢,
很擔心鋼板會斷掉......
 
於是這個月我都害怕得不得了,
就算手真的很痛又都舉不起來,
我都安慰自己其實都是天氣變化的風濕痛啦!
 
今天回診又去照X光、看醫生,
終於可以不用擔心鋼板會不會斷的問題啦!
因為~鋼板已經斷了!ORZ......枯萎的玫瑰
 
唯一的好消息是骨頭長的不錯,
所以接下來的一個月是重要觀察期,
如果骨頭有好好長、且沒有歪掉,
那就沒關係,
否則我就得再開一次刀......破碎的心
 
我真的覺得我可以再好運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