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對我而言最怕的事有兩件,
一個是跟老師Meeting、一是看醫生......
(因為怕被醫生罵~)
 
這陣子比較密集去看醫生,
大概是因為醫生也急著看我的復健狀況,
但總感覺狀況不是進步很多,
首先是手的骨頭長的很慢,
膝蓋韌帶的部分則是還不能蹲下,
兩者的強況都有點慢,
醫生估計還要一個月左右(也就是說我的進度慢了一個月......囧RZ)
 
不能說不沮喪,
但也只能耐心點了,
再加上忙著要交論文初稿、找工作的事......
總覺得所有事全都堆在一起的感覺~
很煩躁、也睡不好......
 
而像是事情還不夠多似的,
爸爸昨天除草居然除到腳上,
流了很多血還縫了三針,
連洗澡都要人幫忙,
唉~難怪媽媽說乾脆全家都讓她一起洗好了,
反正她本來就要幫我洗......
 
總之,這週開始要慢慢學著自己洗頭、洗澡,
練習騎機車出門去(一直坐taxi也不是辦法),
然後工作的事也要好好想想了,
加油啊!FIGHT!
 
PS.謝謝從台北及台中來看我的學姐們、還有台北的室友,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