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固定去上課了,
但是上課的成本真的很貴ㄋㄟ,
因為我都要坐計程車去上學......
(我的鈔票在哭泣~
______________謝謝同學照顧的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
 
昨天去複診又照了X光,
我認真數了一下手臂裡的鋼釘,
大概有個將近十支吧!
然後醫生又不斷跟我說用的鋼板有多薄、鋼釘有多小隻,
於是......我真的很想知道......
別人的鋼板是有多厚、鋼釘是有多大隻???
 
______________以下是病情報告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
 
左腳現在走路快多了,
(因為我現在都會記得彎膝蓋了)
連醫生都覺得還蠻厲害的,
(所以說中藥還是很有效的......)
倒是左手開刀附近的肌肉因為萎縮了,
開始復健後實在是很痛,
所以......我在醫生面前沒出息的喊痛了......
 
總之我現在的進度是左腳OK,
但左手有點落後進度,
所以我要加緊復健啦!
____________真~的~是~好~痛~啊~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
 
 
所以......神啊!請給我堅強的心智,
讓我在復健過程中不斷的忍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