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關心,我都有感受到,也會繼續加油的,愛你們喔~
----------------------------------------------------寫在前面分隔線----------------------------------------------------
 
昨天去醫院回診還照了X光,
說實話最近醫院怎麼人那麼多,
真是奇怪!!!
 
醫生說~
左手骨折部分骨頭有照進度長,
所以三角巾可以拿掉了,
然後我自己慢慢練習把手抬高......
 
至於左膝蓋真的是後十字韌帶斷裂了,
所以我一輩子不能當運動員了......(其實本來也沒想當^^|||)
而且膝關節支架要穿滿三個月,
六個月後才能做運動,
而且以後做運動都要帶護膝了......
 
今日復健進度~
左手可以抬高10公分了,
左腳走路比較有力,
同時我可以正常跨越浴室門檻而不必擔心會跌斷脖子了......
 
我擔心~
六個月不運動,
想必會胖到一個不行,
同時左腳萎縮嚴重......
 
(仍是一手打字中......同時明日要去上課了,請各位同學多照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