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好不容易放暑假啦!
好辛苦的研一生活呀!
在睡了兩天之後,
總算有點力氣去回想這忙碌的一年。
 
其實考上研究所算是我一個很遙遠的夢吧!
一度被我放棄的讀書生涯,
沒想到卻是在工作好多年準備以後就這樣吧的情況下發生,
老實說驚愕的情況多過喜悅,
算算時間也有七、八年沒讀基礎科目了,
再加上我那破到不行的英文,
簡直讓我還沒唸就快想放棄了,
 
不過現在想想,
幸好當時的堅持是對的,
這一年的收穫真的很大,
不只是功課上、生活上還有態度上,
都覺得自己結結實實的上了一課!
 
功課上的收穫當然不用說了,
本來菜得要命的統計、計量,
在老師的教導下,
居然連「不連續選擇」都可以試著操作了,
連弟弟都小酸我說:「喔,這麼厲害!」嘿嘿嘿!
 
另外一向習慣想很多的我,
這一年卻可以很專心的只應付功課,
以前會的所有軟體、技巧也都拿出來了,
偶爾的小發現跟心得也都讓我很興奮,
我想這或許就是學習的喜悅吧!
 
雖然說上星期的ending我失態了,
不過騎車回家的路上,
還是替自己好好打氣了一番,
學期結束不過是個短暫的結果,
重要的是過程中我們都學會面對、學會努力......
 
接下來面對未來的挑戰,還要好好加油呢!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