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一直在趕功課,
忙得連今天是幾月幾號星期幾都忘記,
沒想到爸爸跟媽媽卻很貼心的記得我的農曆生日,
還買了好可愛的小熊蛋糕給我,
真的好感動ㄋㄟ!!!
爸爸、媽媽,我你們!
 
吹完蠟燭、吃完蛋糕,
就真的是三十歲的女生了,
正式向二十歲的年紀告別,
期許自己越來越懂得如何跟自己相處,
越來越會安排自己生活~
 
PS1.謝謝祐爾學姐跟TOTO的卡片,收到你們的祝福,真的很令人開心,你們喔!
PS2.前幾天我還問媽媽,早就是阿嬤的鄰居可以叫阿婆嗎?媽媽說其實她大姨媽沒幾歲,叫"阿桑"就好,我覺的我還一直以為自己是小孩子,很好笑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