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我阿母是我的好朋友,
尤其是這兩天他去台北姨媽家玩,
我的感覺更強烈了,
因為......
阿母啊喂......我是跟兩隻豬一起住嗎?
 
我真的很羨慕我妹啊!
他真的是公主,
因為公主說:下班後回家是要休息的,
所以就算阿母不在家,
公主回家還是吃著阿爸買的便當,
然後一如往常的看電視、玩電腦遊戲、跟男友講電話......
 
那我呢?我在幹嗎?
我在晾衣服、折衣服、收東西、洗碗、切水果、掃地......
所以每次我阿母不在家,
我都好想她喔!
 
所以,阿母,僅!僅回來啊!(台語)
你的孩子在想你啊!
(好高興,媽媽星期五要從台北回家了,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