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聽范范的這首歌,

都會讓我覺得心很酸,

大概是因為這個環境讓女生對自己的要求好像越來越高,

高到都忘記自己原來有不勇敢的權利......

 

之前跟同事吃飯,

他突然說他真羨慕我不想結婚,

可以想幹嘛就幹嘛、

也不用顧慮身邊人的想法,

就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其實我沒有不想結婚啊,

只是一直沒遇到對的人,

那能怎麼辦呢?

 

我也沒有很勇敢啊,

只是當沒人依靠時,

不自己勇敢又能怎樣呢?

 

當一個人生病的時候,

自己走路去看醫生、然後一個人去吃飯......

當一個人受到委屈的時候,

自己安慰自己、然後告訴自己我不委屈......

當一個人感到害怕的時候,

自己給自己打氣、然後大聲為自己壯膽......

 

這些情緒、這些難過......

當然也有過不去、也有怎樣都無法釋懷的時候......

但是大多數時候,

除了笑一笑還能怎樣?

 

所以......

可不可以不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