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同學的女友昨天去了新加坡工作,
在MSN上跟我說:「人在異鄉,好想哭!」
我一邊安慰她一邊想起了自己剛去金門的情況......
 
決定要去金門的時後,
剛好是我決定換一個工作環境的時候,
那時身體跟心裡都覺得對原來的環境感到厭煩了,
想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看,
看看我可不可以離開家,
在一個完全沒人認識我的環境下生活......
 
老實說,剛到金門機場我就想回家了,
當時沒什麼人的金門機場跟台南相比顯得相當荒涼,
以致於剛去的前幾天我簡直都是淚眼婆娑的狀態,
想家、想媽媽、連家裡的擺設都想......(真誇張)
剛去上班的那幾天還要一邊安頓住的地方,
晚上一個人在沒有地圖可導引的金門街上晃來晃去找房子,
走著走著還會迷路......
 
不過這種情況大概只維持一個多月,
很快我就找到了住的地方,
而且房東跟弟弟一家人都是好人,
把我當成自己的妹妹一樣照顧,
還會煮晚餐邀我一起吃(而我居然也很厚臉皮的吃了好幾個月
而工作環境裡也很快交了新朋友,
晚上跟假日都變的很忙,
要去同事家泡茶、要去海邊玩、要去爬太武山......
連媽媽也都忍不住抱怨,
我根本就是樂不思蜀了.......
 
現在想想,幸好當時沒有因為擔心、害怕而怯步,
所以現在我才可以對自己的獨立生活有點信心,
也因為這樣交了很多朋友、遇到很多好人、感受很多溫暖......
 
所以,大嘴妹妹~
不用擔心啊!
事情總會慢慢變好的,
你會發現你遇到的好人還是千百倍於壞人的,
只要善心對人還是會引來更多善心的......
儘管放心去飛吧!
未來會是很多新奇跟令你感到有趣的事物等著你的,
要好好加油喔!我們也會一直在這支持著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