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弟弟有一天討論到自己的人生目標這件事,
但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也太沒規劃了,
總是事情來了就順著走下去,
也沒想太多......
 
相較於別人要努力工作賺大錢,
我好像都只想著錢夠用就好......
相較於別人要「勉強」致力於學問的研究,
我好像也都只是做好分內事的樣子......
 
結果弟弟說:
「不會啊!你的人生目標是跟家人相處,所以你做到了!!!」
哈!哈!!哈!!!一語驚醒夢中人!
 
對呀!我就是想要跟喜歡的人一起過日子,
不管他是家人、親戚或是朋友......
在每一天裡,
可以開開心心的跟你們一起相處,
真是我最快樂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