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到之前幫忙案子的一部份錢,
想到戶頭裡僅存的錢,
突然覺得感動的快哭了......
 
工作這些年,
沒學到什麼努力工作為將來打算的好習慣,
倒是學會了即時行樂這件事,
所以任何想吃的東西、想買的服飾、想去玩的地方......
倒是把錢嘩嘩啦啦的花光光了,
最可怕的是家人居然也不阻止,
於是這些年除了把助學貸款的錢還光外,
剩下的存款居然連讓我唸兩年書都顯的勉強了......
(真不知是我燒錢的速度太快,還是存款真的太少......ORZ)
 
常常聽到有人跟我說,
還是你有勇氣,居然說不做就不做了......
還是你厲害,居然這把年紀了還想唸書.....
唉~實在不知該怎樣回答,
我也不過就是被工作逼的有點厭煩想換換生活方式,
我也不過就是剛好想試試看研究所考試,
只是剛好事情就那麼巧,
考上了、不想固定上下班工作了......
 
其實我可一點都不勇敢,
還是會擔心戶頭裡的存款越來越少、
擔心年紀越來越大會不會不好找事、
擔心越來越胖又要花錢買新衣服......
(然後買衣服又會減少我的存款,變成一種惡性循環......
 
只是擔心能有什麼用呢?
「能解決的事,不用擔心;
   不能解決的事,擔心也沒用!」
還是讓我再賴皮的撐到畢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