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常想到"悲憫心"跟"對人體貼"這件事~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可以跟身邊的人相遇跟相處,

真的是一件很幸運的事,

幸運的遇到你、幸運的跟你有相處的機會......

 

但現在的工作偶爾讓我有點沮喪,

倒也不是因為老闆愛唸人這件事,

如果我們有做錯事的地方我覺的被唸是應該的,

就算是因為老闆的標準跟自己的標準不一樣而被唸,

我也都覺得可以理解(接受又是另一件事了,哈哈),

但是我不能接受對人唸的用語跟情境是'使人難堪'的。

 

當一件事已經是既定的事實了,

怎樣讓人覺得可以接受、

可以理解應該也是很重要的,

至少我覺的這是一種對人的尊重,

或者說是一種manner(要翻譯成態度嗎?!)。

 可是我在這個環境看不到這些,

可能我真的是很天真,

但只是要一個好的manner真的有那麼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