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電視在談人應該要有夢想什麼之類的,
於是我也很認真的想了一下我的夢想是什麼,
結果結論是:沒~有!沉思
 
跟吾友凱西小姐在MSN上討論了一會,
勉強決定要把去烏魯木齊牧羊當成我的夢想好了,
但這個夢想要實現理論上很難,
首先,我們必須先有羊才能牧,
然後一般人(台灣人)也很難去到烏魯木齊長住,
除非中共打來我們被統一、我被下放之類的......
於是這個夢想隱隱的會變成一中的結果,
可能會導致泛綠的同學跟朋友跟我絕交,
因此也讓我很是苦惱!
 
於是我問了我的人生導師_嶺嶺大師(我阿母),
關於人沒有夢想一事,
結果他倒也乾脆,
一口就回了:
「沒夢想就沒夢想,
你就這樣每天快快樂樂的給我生活著就是,
要什麼夢想......」
 
挖塞!一語驚醒夢中人!
是啊!我要那麼遠大的夢想作什麼?
我就是每天上班、下班、上網、看電視、逛街......
更多時候是混吃等死、早晚餵狗,
但是我想去玩就可以去玩、
我想撒嬌就有人可以給我撒嬌,
就連過了32歲生日的今天還是媽媽去買的蛋糕,
家人給我唱的生日歌,
So what!我很開心、感覺很幸福啊!
 
我還是暫時沒有夢想,
但我很認份、很知足、很珍惜......
神啊!要暫時讓我這樣小小幸福下去喔!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