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二點多,
我卻只想掉眼淚......
我知道過了今天一切不會不同,
但是我知道我失去了一種名為默契的東西,
這是一種不用言語卻能意會的境界,
這是一種只要轉頭你就知道對方可以對上的感覺,
但現在我卻覺得一切都亂了、亂了、亂了、、、
 
到底是誰覺得都市計畫實習一定要一組作業,
工作以來哪個規劃師不是小至貼頁碼、大至簡報都自己來呢?
難道實習作業特別難,
一定要通力合作才能完成?
 
或許真的覺得彼此溝通很重要,
所以才要team work,
但是............
我到底為什麼要先訓練跟別的規劃師溝通啊?
溝通他在工作之餘幫幫我做我的工作?
溝通他在我被業主罵的時候幫我反擊?
溝通他在老闆要把我裁員時挺身而出幫我承受?
溝通、溝通、溝通......
要溝通的從來都不是別的規劃師好不好,
明明要溝通的就是老闆(老師)好不好!!!
 
猜不透啊~猜不透啊~
更奇怪的是老闆是會叫我不斷背案子,
但他不會把我已經做一半的案子交給別人啊!
這不是浪費人力或時間嗎?
我我我~~~真的是不懂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