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著你在電話那頭的興奮語氣,
讓我也忍不住開心的微笑起來,
腦子裡還一直想著你那小孩子的模樣,
居然也孕育著一個新生命,
就忍不住覺得很感動。
 
這學期好像每天都在趕實習,
每天都很晚回家,
連想吃媽媽煮的菜好像都很困難,
但又覺得很沒鬥志,
心裡很急行動卻一直想逃避,
明明想把事做好,
卻都一直敷衍苟且,
感覺每星期都在應付星期四的實習......
 
這陣子幾乎連跟媽媽撒嬌都很少,
媽媽打電話給我都是要我快點回家,
我昨天一邊跟你講電話一邊想,
我好像一直都很幸運身邊的人總是對我好,
而我好像很久沒跟朋友聯絡了,
很久沒跟媽媽說謝謝(回家以來幾乎都沒做家事),
很久沒有問候那些在工作或生活上幫助過我的人......
 
其實人生有很多令人開心的事,
有很多令人感動的事,
可是好像一沒表達,
那種情緒就不見了,
所以......還是應該試著把它說出來,
這樣至少還會記得原來感動真的很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