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養魚,
是小小的一缸(約10~15公升),
缸內目前有孔雀魚*5,螢光魚*5及玫瑰蝦*2,
(今天死掉一隻蝦子及螢光魚,悲傷中......)
 
因為是家裡第一次養寵物,
所以覺得很新奇,
家裡每個人常會坐在魚缸前一直看,
就連我也會常常看著他們游來游去而發呆:P
魚兒已經變成家人間討論的發燒事了......
 
其實養魚不如我想像中麻煩,
只要每星期換一1/3的水,
每天餵他們1~2次,
注意濾材是否清潔就好......
 
我希望我的小魚可以在小魚缸裡快樂的長大,
不要生病、不要打架......
這樣我就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