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有一個怪事,
那就是家裡的瓦斯桶會長期處於一種沒有的狀態......ORZ
--------------------我是分隔線-----------------------------------------------------------------
 
因為我爸爸的娛樂就是催大家洗澡,
然後他催我們洗澡的台詞總是~
「快去洗澡,不然會沒有瓦斯喔!」
不然就是「不早點洗,到時候沒瓦斯不管你喔!」
 
之前因為熱水不熱我們都搞不清楚是電熱器沒電池還是沒瓦斯,
所以就在瓦斯桶上裝一個可以看出來瓦斯存量的裝置,
想說這樣爸爸總不能再不斷的以沒瓦斯當說詞了吧!
 
沒想到~
錯了!!!
我爸會說:「瓦斯還剩兩格啊!我看隨時會沒有,要快點洗!」
即使是剛叫了瓦斯,
爸爸還會小小的搖搖瓦斯桶說:「會不會一下子就沒有啊!」
然後又催著快洗澡......
 
所以我家的瓦斯真的很奇怪ㄋㄟ,
常常會莫名其妙沒有......
然後我爸真的很愛擔心ㄋㄟ,
常常怕沒有熱水......(到底是有多需要熱水啦~)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