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哥哥講電話,
說到我買衣服其實都是不得已,
因為............
我都是因為變胖才不得不買衣服啊!(讓我死了吧!!!)
然後哥哥居然還刺激我說,
他的體重是十年來如一日~~~
 
什麼!!!(我真的要爆炸了!!!)
一個一百七十幾公分的男生居然只有56公斤,
而且還是十年來如一日......
 
我真的是整個怒了......
哥哥,你真的很可惡ㄋㄟ,
你這樣叫像我們這樣的少女要怎麼辦啦!(明明不是少女硬要裝!
可惡!可惡!!可惡啦!!!
哼!我一定要在這兩週先把過年會胖的份量先瘦下來!
(唉唷!體重怎麼叫人這麼暴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