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我去台中同事家玩,
(明明報名技師考了說......><)
說真的,每次去同事家都是一樣的行程,
吃東西、顧小孩、喝酒、聊天.........
可是越是簡單的事就覺得越開心。
 
明明年紀一大把了,
卻還說著天真的瘋話;
明明外表看起來也是個時代的好青年,
卻是三句不離髒話;
明明也是無病呻吟,
卻也有一番自以為是的理論......
明明覺得身體很累,
心情卻覺得很快樂。
 
我很慶幸自己的朋友都是包容力極大的好人,
總是我的一通電話就隨call隨到,
聽我抱怨、聽我亂說話、還要稱讚我(哈哈!被我強迫嗎?)
就算是打擾了他們的生活、讓他們因為我而忙碌,
卻還是很歡迎我去湊熱鬧(該不會是我自己以為歡迎,哈哈!)
就算是臨時被抓出來的同學,
也還是很夠義氣的早早爬起來吃早餐,
那段一起陪我走回同事家的路程,
真是讓人覺得很溫暖!紅心
 
其實每天的生活還不就是這樣,
上班、下班、看電視、上網、睡覺......
到了明天又是一樣的循環,
每天的每天都是一樣的重複發生,
可是很多時候一個小小的假期、一句窩心的話、一小段真心的陪伴......
真的都會讓我覺得~
「有你真好!」紅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