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媽媽去花蓮玩途中,
打電話問我:「ㄟ!你喜歡那一隻叫kame還是kema?」
然後買了好漂亮的手環回來(如照片1),
然後妹妹的是"show"(羅志祥),
你說有沒有這麼有趣的媽媽,
還幫女兒帶回這麼"偶像派"的禮物。開懷大笑
------------------------------------------------------------------------
之前手機吊飾是弟弟去沖繩買給我的戀愛御守,
結果去載弟弟跟弟妹時弄壞了,
害我小小揪心一下,
結果弟妹好快就幫我修理好了,
真的覺得好貼心、好感謝!紅心
---------------------------------------------------------------------------
弟弟度蜜月買回代表加拿大標誌的手環給我跟妹妹(如照片),
小小的手環有他們的大心意,
很喜歡家裡的人不管到哪都會想到彼此的心意。
----------------------------------------------------------------------
爸爸這幾天一直唸著家裡沒開水啦,
然後說我這個失業傢伙也不燒開水,
但還是一大早起來燒開水叮嚀我多喝水(免得太熱中暑),
真是心口不一的好爸爸!
------------------------------------------------------------------------
收到了同學從國外寄的明信片、
收到學姐寄給我的漂亮卡片、
收到研究所同學祝賀簡訊、
接到朋友的生日祝福電話......
-----------------------------------------------------------------------
過了33歲生日的晚上(依然失業中),害羞
我躺在床上想著這些又平凡又真摯的情意,
默默感謝上天,
可以這樣活著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