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我應該是個膽小鬼,
所以對很多發生在身邊的事情都不太敢發表意見,
要不就是很快釋懷、接受了。
 
但最近卻覺得這或許就是人與人的相處之道吧!
俗話說「人留三分情,日後好相見」,
所以即使再生氣、再不解,
我還是儘量幫對方的行為合理解釋,
還是願意相信對方解決問題的方法(但不要妨礙到我~XDD)
 
大概也或許是,
每次發生什麼讓我覺得很委屈、很生氣的事,
我就會想起耶穌說的那個「你若無罪,便可拿石頭打犯罪婦人」的故事,
也想起自己的軟弱、不器用的時候。
這樣一來,很多事好像也沒那麼嚴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