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昨天的撒旦誕生日還真是讓我覺的有點難過,
感覺自己這陣子的努力好像都被全部抹煞,
那些熬夜、那些早上勉強爬起床上課的一切都是枉然......
(感覺真像每天加班,結果老闆卻說你做的爛透了......)
 
不是個喜歡大聲嚷嚷自己做了什麼東西的人,
也不喜歡因為自己的情緒影響別人,
於是儘管難過卻笑得大聲,
於是儘管緊張卻假裝輕快,
只因為覺得「痛苦的人沒有悲觀的權利」(尼采名言喔!)
 
可是對不熟的人而言,
我的大笑是不在乎,
我的輕快是不負責,
於是所有的努力都變成幻影,
而我只是一個不用心、不在乎、不稱職的角色,
而我,甚至沒有機會辯駁......
 
不過,明明這麼難過,為什麼還是不會變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