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招待跟照顧,
我帶著滿滿的感動回家了!
 
每次回到金門去,
都會讓我覺的彷彿是回家般自在,
除了對環境的熟悉外,
我想最主要的原因一定是因為你們......
 
因為你們讓我感受到像家人的溫暖、
因為你們讓我知道朋友的情誼是不會因為時間跟距離而變淡的、
因為你們讓我清楚即使經過人生各個不同階段仍能共同分享人生的喜怒哀樂......
 
我媽問我回到金門怎會如此自在、開心?
其實是因為我覺得對這個地方有一種歸屬感,
一種知道這個地方不會變的篤定跟安心,
一種知道不論何時回來這個地方總是會歡迎的感受,
所以我總是用回來而非來到的字眼啊!
因為對我來說這就是回家呀~
 
每每感到很難過或對自己很沒信心,
我就會想起金門、想起你們......
然後我就會覺得開心一點、勇敢一點,
然後我就會開始數著什麼時候又該回去啦.....
 
所以真的謝謝大家啦!
我們明年再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