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處理完阿嬤的後事了,
心情跟生活也漸漸回復正常了,
經過這些事我反而體悟出一些事情......
 
記得阿嬤出殯那天,
全村的老人都來送她了,
而且有些人還哭的好傷心,
引得我也哭個不停,
一方面是不捨阿嬤的離去,
另一方面是感動阿嬤有那麼多真心的朋友為他難過,
所以才更覺得阿嬤一定是一個很好的人......
 
我才覺得人的價值不在於他賺多少錢、頭銜多驚人......
而是願意真心守護、記得的人有多少。
(可能是家人、可能是朋友、可能是同事......)
 
當然要別人真心的守護,
也要讓人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好的人吧!
所以我期許自己,
可以更體諒別人、
可以站在多個角度為別人著想、
可以常常給人適時的關懷與問候、
可以開朗而真心的面對各種磨難而不灰心......
 
也希望自己可以更真心的守候別人,
讓別人覺得「勇氣」、「樂觀」、「溫暖」......
所以,我喜歡的家人、學長姐、朋友、同學......
我們要一起變成一個更好的人喔,
一起努力守護身邊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