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同學借給我一本書,名字叫「用祝福來著色」,
剛好這陣子總覺得很憂傷,也透過看看書來抒解一下心情。
 
書還沒看完,感想倒是很多,書的剛開始說:
「很多人一輩子都在渴求別人的祝福,並把它當成目標,如果沒達成便因此感到難過......」
我一看到便覺得有穿心的感覺
天啊!真的耶!我覺的自己是這樣的耶!
很擔心自己沒做好、擔心別人不喜歡我、擔心自己是不是不夠好......
(我一直以為這種擔心會因為年紀而好一點,沒想到沒有
 
書中引用了聖經文字:
「不以惡報惡,以辱罵還辱罵,倒要祝福,因為你們是為此蒙召,好叫你們承受福氣」(彼前三9)
書上又說:
「祝福是一種選擇,一種在每一個人際關係中所面對的選擇......」
 
我不知道我能否做到,
但是希望儘量這樣安慰自己、激勵自己,
畢竟我不能改變別人,
但是我可以選擇怎樣面對別人。
 
從今天起學習真心的笑、真心的祝福......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
總要用祝福面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