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新工作後,
雖然新公司的內部紛紛擾擾,
但我想自己低調的上班就是,
沒想到還是莫名其妙的背負著謠言,
而且還是自己都搞不清楚的謠言。
 
今天當事人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說什麼話?
是不是亂傳了什麼謠言?
我就在搞不清楚狀況跟一邊發抖情況下跟他談這件事,
不管這件事是不是解釋清楚了,
但我真的已經覺得無力、難過又失望。
 
這些亂說別人、亂傳話的人到底在想什麼?
如果事情不能確認是否為真,
應該問問自己:「說了對對方有益嗎?對自己有益嗎?可以確定真假嗎?」
在不知道情況下亂傳話、造謠.....
我不知這些大人物是何居心?
這麼用心的想搞我,
到底是太看得起我,
還是要逼我從公司跳下去?!
 
今天我不過就是想認認分分的上班領薪水,
為什麼這樣難?
要逼死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